fbpx

The Blood War: 21 Days of Intense Treatment (Including a 21-Day Prayer Focus) 血戰:21 天的強化治療 (包括21 天的禱告重點)

親愛的進階者:

上帝的話語是活潑的——充滿力量,就像一把劍,將一個人的魂與他們永恆的部分—靈—分開。由於這種不可思議的力量,神的聖言使我們的心改變。我相信這種改變是在靈和體雙方面的。羅馬書 10 章 17 節說:“ 。”撒旦最大的策略是阻止你聽到上帝對你說的話。它知道當上帝的聲音穿透你時,會深入你的骨髓,重新排列你體內的細胞結構。它知道神的話對你體內的血液流動有強大的影響。當神的話語成功地穿透我們,當我們讓神的話儲存在我們的心中,並發展成我們的思維方式時,我們的血液系統就開始得到淨化。上帝的靈確實開始滲入我們的血液結構。

星期天早上,主發布了一個關於祂的寶血要穿透我們的不尋常話語:

“我正讓你經歷 21 天激烈的治療時期。 我的寶血會變得比流經你身體內的血液更熱,並且通過聖靈,會開始尋找尚未被發現的細胞。 接下來的 21 天將是神聖而強烈的治療時期。 為期 21 天的強化治療正在進入我的聖民中。 在接下來的 21 天裡,我將在你身上做一些前所未有的事情!”

血戰

為血爭戰是身為基督的身體必須了解的最大衝突之一。 我們絕不能忘記,戰爭總是結束於我們主的寶血以及我們如何敬拜祂。 敵基督的勢力總是反對主耶穌基督的寶血。 隨著戰爭的升級,我們必須認清這股力量,並通過祂奇妙的寶血宣告我們的主的得勝。 正如約翰所說,“ ”(約翰福音 3:30)。”在揭開屬天的爭戰計畫”的書中有一整章關於 “血戰”, 有助於將祂的聖靈加增到你的血液裡!

在接下來的三個星期裡是至關緊要的,我相信祂活潑而活躍的話語將改變我們的血液和身體。 你有主放在你裡面的榮耀,此榮耀會開始移開並揭露出隱藏的事物。 如果你散發此榮耀的光,在過去曾讓你錯失良機的罪孽會被推開,並且神會讓你聽到祂的話語。 你的心會歡喜,你也會有力量去接受祂正在施行的治療。

我宣告: 在你身體中, 每一個因為祂的血液沒有被啟動而令你失去力量的地方, 現在都要復活起來。 我呼求讓祂的寶血帶來新的釋放, 流到你身體的每一個角落,使你沒有一處軟弱或虛弱無力。 我宣告,將有新的血液流動在上帝的子民之間,以不同方式彼此互相連接和互動,直到我們都一起達到信仰的合一為止。 當你閱讀這篇每日焦點時,我宣告你的思想會變得有紀律,所以你不會左右搖擺,而是堅定不移地倚靠祂。 你的思想正在進入到祂的時間裡,並祂的能力和權威之下。

第 1天:閱讀詩篇 139 篇,以弗所書 第2章。願主向你顯明你在祂裡面的身份。你是原創的——  !感謝祂在你母腹中塑造了你。花一天的時間讚美!默想並說出  5:16-24。下令你的整個靈,魂和體都將成聖!

第 2 天:用詩篇 23 唱歌或讚美。同意上帝讓你的靈魂得到復原。魂與“呼吸”有關連。魂是指一個人整個內在的天然和個性。閱讀申命記 26:16-19宣告你將被置於一個新的地方,並帶有一個名為“特殊”的印記。宣令生命是一個豐盛的生命。閱讀並在經文下劃線: 馬太福音6:25路加福音 12:22,約翰福音 10:10

第 3 :求主使你的心純潔!宣告你心裡的感覺、慾望、情感和厭惡,將與聖靈對齊。閱讀八福馬太5:1-12。求主給你的魂提供幫助或協助,這樣你就可以達到你的最高目標。宣告你的”結局” 將大於你的開始。讀哈該書第 2 章,求主讓你的魂開始以新的方式繁榮昌盛。閱讀約翰三書第 2 章;雅各書 1:21;  彼得前書 1:9現在求主讓你“看見”:  (太 5:8)。

第 4 天:記住 箴言 18:14求主對付任何來自世界的靈,這世界的靈用任何的方式困擾或影響你的靈 感謝上帝,你是一個屬靈的人,你將永遠與祂同住。 如果你沒有這個確據,停下來祈求主消除你的任何懷疑。 藉著祂的寶血接受潔淨。 閱讀希伯來書第9 ,求主潔淨你的良心,恢復到其全職權。 求主更新你與祂的交流。 用聖餐與祂相交。 你的靈與敬拜和神聖的聖餐有分。 閱讀並在哥林多前書 16:18 下劃線; 約伯記 32:18; 詩篇51:10; 馬太福音11:29; 林後 7:1;  彼前 2:11; 詩篇 77:6彼前 1:8-9; 賽26:9; 羅 8:10; 弗 4:4; 雅 2:26

第 5 肉體是人的三位一體存在的最低部分,是魂和靈居住的所在。尊重那已選擇要住在你裡面的聖靈。閱讀哥林多前書6:19-20; 彼後 1:13-14感謝祂,你的身體是祂的。閱讀 羅6:13, 19。將你身體的每部分, 一個一個的屈服於上帝成為公義的器具而不是罪惡的器具。 如果你身體的某個部分做得不合宜,請求主醫治和淨化那部分。包括任何你所知道受罪影響的器官。閱讀羅馬書第 7 並宣告肉體內舊樣式的“拉扯”已被根除。

第 6 :閱讀以賽亞書 58:5-12。讓上帝選擇這日作為禁食日。宣告”斷開”和”湧流而出” 。宣告醫治將開始有所突破。求主因祂的榮耀在你身後設下保護。求主調整你在這一年所完成所有事件的任何細節。求主賜你智慧告訴你如何糾正任何問題,讓你能夠快速前進。 羅馬書第8 章, 感謝祂,你被祂收養,祂的血流經你體內,要來修復你!

第 7 閱讀以賽亞書 52:1-6。 這是個呼召, 要喚醒,並要使你的救贖計劃能夠完成。 擺脫任何束縛,找到你的住處並安置好。 不要居住在你過去的失敗和罪惡。 穿上勝利的新衣裳。

第 8 閱讀馬太福音 第12 。專注於第 43-45 節。 祈求上帝用祂榮耀的靈充滿你,這樣你就能確保任何的勝利。宣告你將掠奪敵人的營地並進行七倍的恢復。 你要同意上帝 : 一旦你被釋放了一件事,你的釋放是有保障的,並且沒有其它力量可以勝過你。 閱讀馬可福音第 4 ,宣告你的種子會茁壯成長, 發芽。 大喊:“我不回頭!” 求主賜你下一個信心的高度。

第 9 閱讀詩篇 第 39、66 和 80 。祂已經定準了你的日子。 因此,你永遠不容許敵人奪走你的豐富。 宣告所有浪費的時間將被逆轉。 為你正在經歷的考驗感謝祂。 即使你被拉扯,你也會變得更大。 鼓起你的力量喊道:“恢復!”

第 10 閱讀以賽亞書 第 40 。讓主安慰你過去的錯誤和損失。 擺脫你目前的戰爭,開始拓展你的下一個計劃。 向主祈求給你第二次的風或新的氣息。上帝將自己的卓越知識與地球上的萬國進行了比較後, 更能彰顯出上帝自己無所不能的力量。

第 11 閱讀以西結書 第 47 。請注意當河水上漲,河水所到之處都會帶來醫治。 然而,我們必須求主帶領我們到比我們目前所處位置的更深之處。 讓祂增加你生命中這條河水的水量。

第 12 閱讀撒迦利亞書 第2-4 章。 祈求上帝在你的生活中延伸一條新的衡量線,以便釋放出新的喜樂。 請求祂睜開你的眼睛,看看在你周圍活動的天使。 要知道藉著祂靈的提升,每座山都可以被挪動。

第 13 閱讀路加福音 第6 章和羅馬書 第12 。注意耶穌如何教導我們- 如何去愛和去給予。 這成為我們通往神蹟的道路。 求主開始以新的方式為你鋪路。 祈求祂改變、更新的能力來掌管你的心思意念。 祈求上帝以新的方式激勵你,讓你的信仰以新的方式運作。 信心因愛而工作。 我們根據我們的信心來說預言,預言出你的異象會為你帶來突破。

第 14 閱讀哥林多後書第 10 章和以弗所書第 4 章。求主讓你了解發生在你周圍的爭戰。 審視你與使徒的連結和你認可權柄的領域,你必須與他們對齊同盟。

第 15 閱讀馬可第 6、7 和 10 。事情變化非常迅速。不要讓拒絕的心態阻止你進入上帝為你製定的計劃。 我們正在進入一個領導階層更換的時代。 因此,主正在為那些即將邁進祂國度目標的人,創造一種新的信心和表現。 祂正在培養一種治療性和神蹟性的信心氛圍。 我們必須培養這樣一種心態:“在上帝,一切皆有可能!” 當我們發現新的服事地方時,憑著信心,祂會突然顯明出許多的改變。

第 16 天:閱讀使徒行傳 第16 和 22 章。仔細聆聽你的馬其頓呼聲。 上帝正在震動我們周圍的一切事物,以便我們能夠向前邁進。 如果您覺得自己受阻,請求上帝發出一種震動,然後看著地上開始移動的事物。 看著所有的鎖鏈開始被斷裂,被封鎖的入口開始被打開。

第 17 天:閱讀路加福音 第18 章,馬太福音第 19 章,約翰一書 第1 第2 章。看看你生命中每一個狹窄的地方,並宣告你將被膏抹,擠壓通過狹窄之地,並進入你新的擴張之地。

第 18 天:閱讀民數記 第 13、14、16、17 和 20 。不要讓不信和恐懼勝過你的異象。求主讓你以新的方式看見。不要讓嫉妒、叛逆和控告蒙蔽了你,使你變得像可拉的帳棚一樣——大地裂開吞沒了他們,上帝降下了瘟疫。求主從基督的身體中除去這些致命的靈。我們必須總是謹慎於我們對領導人物的態度和行動,儘管我們可能不同意他們的意見,但我們應該要有適當的態度。我們當識別並處理所有涉及與領導者之間一種循環性破裂的關係。在尋的曠野,百姓因沒有水而向摩西和亞倫發怨言,摩西沒有聽從神的吩咐去對磐石說話,就發怒擊打磐石。這是離開西乃山後唯一一次神沒有審判會抱怨的百姓,而是審判摩西,使他不能進入那地。祈求主打破舊的憤怒循環,這些循環一直束縛著你,阻止你跨越到祂的完整計劃。摩西的心變得煩躁,阻止他從天上得到神啟示他關於上帝的樣式。求主阻止你做出錯誤的反應。不要讓下面的問題成為你的問題:“你為什麼帶我們出埃及,死在曠野?”這是在詆毀他們的未來!宣告你將擁有像約書亞和迦勒他們那樣有“與眾不同”的精神。

第 19 天:閱讀民數記 第 22-25 和 31 。  注意營外的詛咒:巴勒聘請巴蘭詛咒以色列的這件事沒有成功。注意營地內的偶像崇拜和不道德行為:提防引誘人的邪靈。當巴勒要詛咒以色列沒有成功時,就用拜偶像和不道德的行為引誘他們(以色列)。這是一個新的考驗。他們(以色列)失敗了,上帝就降下了瘟疫。所以求主救你脫離引誘的靈。上帝命令以色列消滅那些引誘他們並使他們同意拜偶像和不道德的人。雖然以色列爭戰並取得勝利,但並沒有執行上帝所命令的全面性的報復。他們為自己奪取了耶和華所說要毀滅的戰利品,但摩西要他們去執行上帝要的全面性報復。在這季節僅取得部分的勝利是不夠的。現在是理解“徹底摧毀”一詞的時候了。主拒絕讓某些事物進到我們的下一個階段。選擇放下主要你拋下的一切。

第 20 天:閱讀希伯來書 第 4 章和第 12 章。不要活在過去;這只會導致遺憾和痛苦。如果你悔改了,上帝的恩典會遮蓋你過去的罪過和失敗。讓你的過去被修剪掉,你將成為獻給主的甜祭,而不是苦祭。默想何西阿書 2:14-23。打開你的希望之門。要知道在你的亞割谷是有希望的。祈求上帝打開那扇新的希望之門。求主憐憫。更新你與祂的盟約。感受天地合一,並新酒新油在你身上流淌。

第 21 天:閱讀詩篇 第 4 篇、16 篇和 110 。容許主讓你的未來與眾不同。 讓新的喜悅和喜樂升起。 宣告你會安然入睡,在上帝的同在裡感到安全。 祈求祂在夜間保護你,並以全新的洞察力開啟你的早晨。 不要害怕祂帶給你生命的分離能力。 你心中的榮耀之歌可能已被阻擋,但有釋放之風吹來。 你的血液可能一直在緩慢流動,但現在它正在唱著一首拯救之歌。 你的鮮血和榮耀正在甦醒,將唱出一首新歌。 告訴你的肉體在希望中安息,因為你的血液正在喚醒祂的旨意。 祂的話語充滿了火,在你裡面那被動性的抵擋神的運作正在被祂的話燒毀。 通過祂,你將贏得這場肉體的爭戰,並喚醒你血液中的榮耀。

不管你什麼時候收到這21天的禱告重點,從第一天開始,進入祂“神聖醫治”,以全新的方式體驗祂的寶血!

  祝福

  恰克·D·皮爾斯

原文出處: Chuck D. Pierce from Glory of Zion International : The Blood War: 21 Days of Intense Treatment (Including a 21-Day Prayer Focus)

Like this articl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din
Share on Pinterest
X